首页 >提案工作

黄冈市政协召开提案工作座谈会

2018-07-04 09:08:17  
字体大小:【

6月28日,黄冈市政协召开提案工作座谈会,传达学习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刘雪荣关于重点提案督办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总结经验,分析问题,研究部署政协提案工作。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正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詹汉彬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近年来,黄冈市政协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不断加强政协提案工作制度建设,市级领导督办政协重点提案工作逐步进入规范化、程序化轨道。各地政协要结合自身实际,制定完善提案办理协商的相关制度,督促提案承办单位完善本部门相关规定,共同推动我市提案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充分认识领导督办政协重点提案的重要意义,增强做好政协提案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突出重点,精心策划、选准提案,统筹规划、整体推进,掌握方法、广泛协商,认真总结、规范制度,着力提高重点提案督办工作质量。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主体责任,加大考核评议,突出宣传报道,切实提高提案工作服务质量。


会上,各地总结交流领导督办政协重点提案工作经验,并就推进提案办理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程序化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黄冈市政协  殷海军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