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提案工作

襄阳市政协召开市城建战线提案督办协商座谈会

2018-06-22 17:42:37  
字体大小:【


6月15日,襄阳市政协联合市委办、市政府办召开市城建战线提案督办协商座谈会,对城建战线承办的124件十四届二次会议提案进行督办。市政协副主席曾玉平出席会议。


会上,市建委、市城管局、市规划局、市房管局、市环保局分管提案的领导分别就本单位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汇报,每个单位都成立了领导小组,建立了工作专班,制定了工作计划,明确了目标责任,很多提案都在实质性的推进中,有的提案已经办结了。5名提案者代表就各单位的工作推进情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建委战线提案多,社会关注度高,涉及的委员多,提案办成后示范效应大,对带动其他战线和系统办成办好提案意义重大。曾玉平指出,各承办单位要以办出效果、办成示范、办出口碑为目标,在“四个真”上下功夫,主要领导真重视、而不是挂个名,工作要下真功夫、而不是搞假把式,办理效果真的好、而不只是总结的好,政协委员要真满意、而不是碍于情面被满意。各提案承办单位要站在讲政治、讲认真的高度,拿出绣花的功夫,积极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和办法,推动提案办理落实。


(襄阳市政协  李兵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