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提案工作

远安县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办理督办会

2018-05-23 16:59:17  
字体大小:【


5月17日,远安县政协召集17个重点提案办理单位分管领导和工作人员,召开了2018年度重点提案督办会,对重点提案的办理等细节方面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再要求。远安县政协副主席梅昌许出席会议。


督办会上对17个重点提案的领办县级领导、提案涉及内容、办理时间节点等诸多细节要求进行明确,要求各重点提案办理单位在9月以前,积极与政协委员沟通联络,加强与会办单位的交流,高质量完成提案办理要求。同时,结合当前全市政协委员服务管理信息系统,对参会人员进行了系统培训,进一步提升信息平台操作水平。


梅昌许要求,各参与办理重点提案的单位和个人,一是认识必须要有高度,要站位高,认识高,按照规定不折不扣完成提案办理;二是办理要有深度,要加强与政协委员和相关单位的沟通,制定工作方案,明确办理时限,高效率完成提案办理;三是落实要有力度,提案办理必须安排2名以上工作人员,畅通链条,确保顺畅,强化痕迹管理,确保有迹可查。


(远安县政协  江华  黄登军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