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提案工作

襄阳市政协召开市级领导领办重点提案督办会

2018-05-09 17:02:22  
字体大小:【


5月4日,襄阳市政协联合市委办、市政府办召开重点提案督办会,就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提交的30件重点提案办理工作进行督办。市政协副主席曾玉平出席会议,负责承办重点提案的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和提案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政协委员郝文黎、康书文分别就所提的《关于释放自贸区改革红利的建议》和《关于加快襄阳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的建议》进行了介绍并提出了期望。市自贸办和市汽车办负责人进行了回应,并交流了办理工作进展情况。


曾玉平指出,重点提案是提案中的重中之重,是是领导重视、推进难度大、群众呼声高的事情,办好重点提案对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意义重大。他要求各承办单位要紧紧围绕办成办好这个目标,下真功、使真劲、用真力;要在部门重视上、责任落实上、沟通回复上、制度建设上办出成效、办成示范,做到办理效果明显,办理办法实在,办理经验先进;要强化责任意识,增强担当精神,发扬务实作风,一件一件的办好落实,只有委员满意,党委政府满意,政协满意,群众满意,社会方方面面反映好,提案才算办的圆满,才能赢得委员和人民群众的信任和支持。


(襄阳市政协  李兵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