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提案工作

黄冈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

2018-05-09 17:01:43  
字体大小:【

为了进一步推进市级领导督办政协重点提案工作,5月3日下午,黄冈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对政协主席会议及主席督办的重点提案办理工作开展协商。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洪再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发改委、市交通局、市住建委、市城管执法局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围绕政协主席会议、主席督办重点提案汇报了各自办理的政协重点提案工作情况。


洪再林指出,市级领导领衔督办政协重点提案工作是深入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大报告精神的制度创新,具有非常重要的示范意义和现实意义。要将其作为加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的重要方式、推动党委、政府工作落实的重要载体、提高政协提案工作水平的重要手段来扎实推进。


针对具体提案办理工作,洪再林要求,各办理单位要强化政治担当,坚持亲自研究、亲自安排、亲自解决问题;要落实政治责任,在任务、措施、责任三个方面抓好落实;要加强联系沟通,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协同推进;市政协要加强助推服务工作,充分发挥领导督办的强大推动作用;要彰显办理成效,进一步提高重点提案办理质量。


(黄冈市政协  殷海军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