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书香政协

关于开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2022-04-12 10:50:15  
字体大小:【

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引导省政协机关干部职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开创省政协机关工作新局面,根据省总工会《关于开展“中国梦·劳动美——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精神,省政协机关工会决定在全体干部职工中开展以“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内容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紧扣“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这一主题,结合以“政治坚定、业务精通、极端负责、规范高效、团结协作、勤政廉洁”为目标建设模范机关,谈谈自己的体会和感悟,讲讲自己和身边人的成长奋进故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二、征文对象

省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


三、文稿要求

原创,紧扣主题,体裁不限,字数不限。


四、征文时间

2022年4月10日至2022年10月20日。


五、评审奖励

征文作品将择优在省政协网站“书香政协”栏目刊发,同时向省总工会推荐。活动结束后将组织评审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颁发证书并给予一定奖励。

投稿邮箱:2819043126@qq.com

联系人:张贤冲(027-87236681)


湖北省政协机关工会

2022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