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书香政协

读百家之书  建书香机关

2015-05-05 16:33:49  
字体大小:【




    5月4日,省政协机关学习读书活动在机关802会议室拉开帷幕,机关20余位读书爱好者共聚一堂,畅谈读书体会。


    省政协机关学习读书活动是省政协机关“三抓一促”主题活动之一,目的在于拓展机关学习读书方式,加强机关内部学习交流,在机关形成“读书好,好读书,读好书 ”的浓厚氛围,切实把“抓学习”落到实处。


    会上,省政协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辉同志对活动的主题和意义作了介绍,深入阐述了读书的重要作用。他说,希望通过机关学习读书活动,给读书爱好者提供更便利的读书条件和充分的展示平台,把机关的学习活动不断引向深入。


    晏小平等20余位读书爱好者向大家推荐了自己喜爱的书籍,大家还就读书的意义是什么、现代社会的读书方式有哪些、如何选择书籍种类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并互相交换了图书。


(机关党委罗丹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