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派团体

湖北民盟表彰2021年机关先进个人

2022-02-10 09:54:40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张辉 吴浩然  
字体大小:【

2月8日上午,民盟湖北省委会召开2022年新春机关干部大会,民盟湖北省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专职副主委朱梅主持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过去的一年,民盟省委机关面貌展现了新气象,盟务工作取得了新成效,机关读书会已打造成为工作品牌,机关干部履职能力、服务意识、工作水平明显提升,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展现了新形象、新担当、新作为。


做好2022年工作,机关干部要做多党合作事业的忠实践行者,在干事创业中坚持学习、练就本领,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主动作为、积极履职,努力把民盟湖北省委会机关建设成为勤于学习、团结和谐、精干高效的学习型机关,为迎接中共二十大、民盟十三大和湖北民盟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宣读了民盟湖北省委会机关2021年年度考核评选出的“湖北省直机关优秀等次公务员”和“民盟机关先进工作者”名单。机关干部汪洪兴、艾倩、张陈松、韩丽、田野等五位同志获评“湖北省直机关优秀等次公务员”,陶继拾、侯波、毛雪博等三位同志获评“民盟机关先进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