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派团体

致公党湖北省委员会赴红安县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2019-09-30 09:29:43  
字体大小:【

9月25日,致公党湖北省委员会赴红安县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致公党湖北省委员会专职副主委宋清龙带队参加。


致公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红安革命烈士纪念碑。在纪念碑前,大家敬献花篮,庄重地三鞠躬向英雄致敬。随后,致公党员们集体前往黄麻起义历史纪念馆、董必武纪念馆、李先念纪念馆参观瞻仰。在纪念馆内,大家被一张张历史照片、一首首革命歌谣、一件件当年红军战士使用的物品深深吸引;被革命战争年代红安先烈们不顾个人安危、出生入死、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事迹深深打动;被 “一要三不要”(要革命,不要家、不要钱、不要命)、“一图两不图”(图贡献,不图名、不图利)、“朴诚勇毅 不胜不休”的红安精神深深折服。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致公党员深刻认识到和平年代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增强了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进一步提升了思想觉悟,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这次红安活动是一堂革命传统教育、弘扬和培养民族精神和“致力为公、侨海报国”优良传统的现场教学,要牢记革命历史,传承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不断履职尽责,力争双岗建功,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省直工委主委刘波、省委会机关办公室主任谢军,省经济专委会、医药卫生专委会、科技专委会,省直工委支部、省直属高校支部,省委会机关干部共计30余名同志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