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派团体

农工党湖北省委会“机关小讲堂,建功大舞台”活动正式启动

2019-04-30 17:07:33  
字体大小:【

4月23日,正值世界读书日,农工党湖北省委会“机关小讲堂,建功大舞台”活动正式启动。省委会专职副主委严炳洲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启动仪式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今年3月4日在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文化艺术界、社会科学界委员联组会时的讲话全文。


会上,机关领导和各部室干部分别荐书,分享书中一段话和心得体会。所荐书目涵盖政治、经济、文学、心理学、医学、教育、实用工艺美术等各方面内容。大家交流活跃,学习气氛浓厚。


严炳洲在讲话中指出,按照《中国农工民主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2019年工作计划》的部署和要求,“机关小讲堂,建功大舞台”活动是今年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全面加强机关自身建设的重要抓手。他强调,要将“机关小讲堂,建功大舞台”活动与双周全员学习、道德讲堂结合起来,提倡日常三荐(荐书、荐才、荐社情民意信息),丰富主题教育内容,丰富大家相互之间学习交流,持之以恒修身提能提质增效,致力争创一流。


(陈凯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