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派团体

九三学社湖北省委机关赴黄石市下陆区开展植树节系列活动

2019-03-15 16:08:21  
字体大小:【

春暖花开,绿意盎然。3月12日,九三学社湖北省委专职副主委应楚洲,秘书长蔡国斌率社省委机关赴黄石市下陆区参加义务植树和调研活动。


在东方山脚下,应楚洲一行拿起铁锹,挖树坑,种树苗,培土浇水,与下陆区的同志们一起,共种下了100余株樱花树,为绿满荆楚奉献了一份力量。植树结束后,应楚洲一行调研了宗教场所规范化建设情况,考察东方山南门素食街,还走进王寿、孔雀苑,铜都社区,倾听社区合唱团热情洋溢的“新时代政协委员之歌”。   


应楚洲高度肯定下陆区的政协工作和社区建设。他指出,政协委员工作室让市区政协委员开展工作有了依托和场地,制度上墙让委员们更好地履行职能,值得广泛学习借鉴。下陆区改变了老旧小区面貌,锣鼓队、合唱团等活动丰富了群众的精神生活,增强了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黄石市副市长、社黄石市委主委李丽,社黄石市委专职副主委余杰、中共下陆区委书记胡楚平等领导参加活动。


(社省委宣传部  王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