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派团体

农工党湖北省委会开展基层组织创优活动动员大会在汉召开

2019-03-15 16:06:48  
字体大小:【

3月7日,农工党湖北省委员会开展基层组织创优活动动员大会在武汉召开,研究和部署全省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基层组织创优工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严炳洲、秘书长兼组织部部长方奇出席会议。动员会由方奇主持。


严炳洲代表省委会作动员讲话。他要求,全省各级组织要提高站位、凝聚共识,进一步增强开展基层组织创优活动的责任感使命感;要突出重点、彰显特色,进一步推动全省基层组织创优活动取得实效;要落实责任、强化纪律监督,形成全省基层组织创优活动合力。他强调,开展基层组织创优活动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要认真贯彻落实农工党中央有关部署要求,扎扎实实抓好基层组织创优工作,不断增强基层组织的活力、凝聚力,不断加强对基层组织的组织和引领,切实调动广大党员参与党派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自觉以主人翁的姿态参与到建设新时代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中去,致力创优,是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和多党合作制度建立70周年的最好纪念和献礼。我们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新”“三好”要求,切实履职尽责,为湖北在新时代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宣读了《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关于开展基层组织创优工作实施方案》;分组讨论了基层组织创优工作实施方案和开展路径;方奇对基层组织创优考核等有关问题作了说明。


下午,与会代表前往武昌起义门、武昌中央农民运动讲习所党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各市州(筹)主委、专职副主委,省直委员会、总支、支部委员会、支部主委,省委会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参加动员大会。


 (陈凯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