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派团体

民建武汉市委举行新企业家会员见面会

2018-10-18 15:38:16  
字体大小:【


为尽快熟悉新企业家会员,促进会员间相互了解,壮大民建企业家队伍,10月11日,民建武汉市委在会员吴太龙任常务副总经理的湖北格林药业有限公司举行新企业家会员见面会,邀请12名近两年入会的新企业家会员座谈交流。市民建高度重视此次活动,专职副主委李海波、秘书长周新斌参加了会议。


在座谈会上,会员们依次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和企业的主营业务,并分享了自己的入会经历。李海波为大家介绍了民建武汉市委的基本情况,讲解了会员如何参加组织生活,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坚定不移跟党走;二是要讲奉献,在经营好企业的同时,通过各种渠道、各种形式服务社会、回馈社会;三是要讲团结,民建是相互交流的平台、展示自我的舞台、参政议政的讲台,会员要紧密团结在民建这面旗帜下,与民建共同成长。


(武汉市民建  郑策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