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派团体

湖北省工商联召开十届二次执委会

2014-09-15 21:30:43  
字体大小:【


8月21日,湖北省工商联十届二次执委会在武昌召开


会议表彰了武汉有机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等10家
“2007年度湖北最佳成长型民营企业”、福星集团等28家
“2007年度具有带动力民营龙头企业”

会议表彰了武汉有机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等10家
“2007年度湖北最佳成长型民营企业”、福星集团等28家
“2007年度具有带动力民营龙头企业”

   
    8月21日,湖北省工商联十届二次执委会在武昌召开,来自全省17个市州工商联的书记、会长及200余名民营企业家参加了会议。省委常委、统战部长苏晓云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省工商联主席赵晓勇代表省工商联作工作报告和湖北省民营经济发展报告,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肖菊华主持会议。

    会议以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进一步解放思想,切实转变发展观念,促进民营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为主题,回顾总结了换届以来的工作情况,报告了2007年湖北省民营经济发展情况,部署了下半年的工作;传达贯彻了全国工商联十届一次常委会会议和省委九届四次会议精神;举办经济讲座,对新一届执委进行了培训。会议还表彰了武汉有机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等10家“2007年度湖北最佳成长型民营企业”、福星集团等28家“2007年度具有带动力民营龙头企业”。

    会议确认肖菊华同志为省工商联十届执行委员、常务委员、副主席,增补李勇同志为省工商联、省总商会十届执行委员、常务委员、副主席、副会长,确认涂少维、严安新同志为省工商联、省总商会十届执行委员、常务委员。

    省委统战部副巡视员梅建敏,省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孙西克,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熊吉平,省发改委副巡视员张援朝,湖北日报传媒集团董事长、社长、党委书记、总编辑江作苏,湖北广播电视总台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台长唐源涛,省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勇,副主席陈卫东、聂安康、罗昌兰,巡视员王治化,秘书长及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转自《省工商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