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派团体

李玲玲副主委到黄石、鄂州、孝感调研民建基层组织建设工作

2014-09-15 21:30:39  
字体大小:【


7月8日到10日,民建湖北省委副主委李玲玲到黄石、鄂州、孝感等地,
对民建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进行调研

   
    7月8日到10日,民建湖北省委副主委李玲玲到黄石、鄂州、孝感等地,对民建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进行调研。

    李玲玲副主委分别与黄石等地的民建7个总支、6个支部的近百名支部班子成员和骨干会员座谈,与他们零距离接触,悉心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每到一处,李玲玲副主委都认真听取当地民建基层组织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与他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座谈中,各基层组织负责人汇报了支部活动开展情况,反映了支部建设中存在着的一些问题,同时也对支部建设提出了一些好的意见和建议。

    李玲玲副主委对黄石、鄂州、孝感的民建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她说,很多基层组织甚至市级组织都存在很多亟待解决的问题,如何去解决这些问题,是摆在我们面前的一个课题,民建省委很重视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这次的调研,就是要听听基层组织的想法,在此基础上,民建省委将尽力去帮助解决问题,推进各地基层组织的工作。调研中,李玲玲副主委对各地基层组织提出了几点希望:
    一是要在本职工作中做出成绩,做到有代表性,有为才有位。
    二是要加强对统一战线理论和会章、会史的学习,要深入学习参政党理论和多党合作理论,提高思想政治水平。
    三是要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充分发挥会员中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作用,利用“两会”的平台,提出高质量的建议和提案,提升民建的形象。
    四是要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支部活动,增进团结,增强凝聚力。
    五是要搞好组织发展工作,要发展有代表性的、综合素质高的人才入会,增加会内新鲜血液,同时,要为他们提供展示才能的舞台。

    李玲玲副主委指出,全省民建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任务非常繁重,各基层组织会员尤其是班子成员要立足基层,立足实际,夯实基础,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努力将基层组织的发展推向新的高度。
    民建湖北省委组织部、省直工委办公室的负责同志陪同参加调研。

                                                    (转自《省民建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