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派团体

民革湖北省委会在武昌举行迎奥运健步走活动

2014-09-15 21:30:36  
字体大小:【


    5月24日,在奥运圣火传递到达武汉前夕,民革湖北省委会在武昌举行了迎奥运健步走活动。在汉的湖北省、武汉市民革成员共200余人参加。省政协段轮一副主席应邀出席。

    活动仪式开始,全体同志默哀一分钟,向四川汶川大地震的遇难同胞表示深切哀悼。湖北省政协副主席、民革湖北省委会主委郑心穗在活动仪式上讲话。他说,举办奥运会是中华民族历史上具有重要意义的大事,这是中华民族近百年来历经磨难,奋斗不息,顽强拼搏的结果。今天我们在抗震救灾的形势下举办迎奥运活动,就是要弘扬奥林匹克和平、友谊、进步的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民革党员的爱国主义情怀,把满腔的爱国热情投入到当前抗震救灾斗争和实际工作中去。活动中,全体参加人员热情洋溢地在奥运旗上签名,然后精神昂扬健步走上征程,到达终点后在美丽的东湖之滨全体合影。
   
    活动仪式由民革湖北省委会王红玲副主委主持,毛宗福、甘德安副主委参加活动。

                                               (省民革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