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派团体

民进湖北省委会机关开展“提高党派机关执行力”学习和讨论

2014-09-15 21:30:36  
字体大小:【


    近日,民进湖北省委会机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学习周洪宇主委“谈提高党派机关执行力”的讲话。专职副主委朱曙霞主持会议并作主题发言。

    朱曙霞副主委说,我们要认真学习周主委“谈提高党派机关执行力”的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寻找差距。在工作中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二是要提高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三是要提高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

    按照周主委提出的四点要求,在加强机关建设的工作中,要做到:1、进一步提高认识,以部室为单位要进行学习和讨论;2、结合学习教育活动对照检查,结合工作实际写心得体会;3、把学习讨论与实际工作、工作计划、目标管理责任制结合起来;4、在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本领上下功夫,向书本学习,向实践学习,互相学习;5、按照各项规章制度,狠抓落实;6、形成合力,互相配合,团结协作,把机关建设得更好。

    随后,朱曙霞副主委要求按部室分组学习,并要求在下月的机关政治学习日中开展“谈提高党派机关执行力”的大讨论。
                   (转自《省民进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