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派团体

民建湖北省委机关召开全体干部会议 传达中央会议和中共省委、省政府会议精神

2014-09-15 21:30:33  
字体大小:【


6月17日,民建湖北省委机关召开全体干部会议,
传达中央会议和中共省委、省政府会议精神


    6月17日,民建湖北省委机关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中央会议和中共省委、省政府会议精神。

    机关全体干部首先认真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温家宝总理在13日上午召开的省区市和中央部门负责同志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而后,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会主委仇小乐传达了中共湖北省委书记罗清泉,省长李鸿忠在省委、省政府召开的市州和省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民建工作提出几点要求:
    一是要将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部署上来,讲政治,讲大局,继续将抗震救灾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要发掘在抗震救灾中涌现出来的会员先进事迹,在会内进行广泛宣传。
    二是要将弘扬抗震救灾精神作为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要进一步巩固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动员引导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讲配合、讲奉献,努力为灾后重建献计出力。
    三是要扎实开展好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第三、四阶段的工作。对照会章,查找差距和不足,研究制定改进措施,建立健全有关制度,继而建立搞好政治交接的长效机制。
    四是要从身边点滴做起,厉行节约。

    最后,仇小乐主委对机关各部门近期的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李玲玲副主委和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转自《省民建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