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派团体

台盟湖北省委机关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湖北省委重要会议精神

2014-09-15 21:30:28  
字体大小:【


    6月16日上午,台盟湖北省委会机关召开学习会,传达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和温家宝总理在省区市和中央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湖北省委书记罗清泉、省长李鸿忠在湖北省市州和省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主委吴秀凤传达了中央、省会议的主要精神。她说,中共中央召开的省区市和中央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会议,是在国际国内形势出现不少新的复杂因素、党和国家工作面临不少新的严峻挑战的情况下,在我国抗震救灾和恢复重建、经济社会发展、北京奥运会筹办等工作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极其重要的会议。中共湖北省委高度重视,及时召开会议进行传达,并对我省下一步有序有力有效展开对四川地震灾区的对口支援工作,全面完成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作了具体部署。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统一思想,充分发扬抗震救灾的精神,切实做好本职工作;要按照盟中央、中共湖北省委的统一部署,积极参与抗震救灾工作,为灾区恢复重建献计出力。
    副主委兼秘书长张天弓、巡视员陈良才以及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台盟湖北省委宣传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