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派团体

湖北省政协主席宋育英到省农工机关走访调研

2014-09-15 21:30:22  
字体大小:【


14日上午,省政协主席宋育英到农工党湖北省委会机关进行走访调研


14日上午,省政协主席宋育英与农工党湖北省委会机关干部亲切座谈

 

    14日上午,省政协主席宋育英到农工党湖北省委会机关进行了走访调研,看望了正在工作的机关干部职工并与之进行了座谈。省委会周宜开主委介绍了我会去年的工作情况和今年的工作安排,对政协工作与党派联系、提案办理答复等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宋育英说,省政协和各党派、工商联的同志团结协作,和谐融洽,真正做到了肝胆相照、荣辱与共。当前,湖北省正迎来新一轮加快发展的大好机遇,还会不断面临新形势、新问题,希望农工党湖北省委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七大精神,继续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反映民意,积极建言献策,形成共促发展的合力。

    省委会主委周宜开,副主委王长德、张冬斌、杨占秋、焦红和机关全体同志参加座谈;省政协副主席陈春林、秘书长王树华等陪同调研。
                       (转自《农工党湖北省委会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