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派团体

台盟湖北省委致信慰问四川汶川地震受灾民众

2014-09-15 21:30:22  
字体大小:【


    四川汶川强烈大地震牵动着湖北省全体盟员的心。地震发生后,不少盟员致电盟省委机关,询问、交流抗震救灾最新情况,部分盟员表达了捐款意愿。

  
   5月14日上午,台盟湖北省委向台盟成都市支部、台盟重庆市委发出慰问信。慰问信称:汶川地震消息传来,深感震惊。我们向灾区全体台胞、盟员表示诚挚的慰问,并通过你们向灾区人民表示深切的关怀,对地震中痛失亲人的家属致哀,向地震遇难者表示哀悼。地震发生后,我们每时每刻都在关注抗震救灾进展情况,为灾区人民祈福!我们相信,在党中央、国务院的领导下,在全国人民、全球华人和全世界人民的支持下,勤劳勇敢的灾区人民一定能够在最短时间内取得抗震救灾的阶段性胜利!我们期望灾区人民能够尽快走出地震阴影,重建美好家园!

  
    同日,主委吴秀凤分别致电台盟成都市支部、台盟重庆市委、台盟陕西省委负责同志,询问相关情况,请他们向所在地台胞、盟员转达慰问。

  省委会机关致电慰问在成都居住的湖北省老盟员李璞琦。

                        (台盟湖北省委宣传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