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派团体

台盟湖北省委举办“湖北经济形势与参政议政”讲座

2014-09-15 21:30:20  
字体大小:【


58上午,台盟湖北省委举办“湖北经济形势与参政议政”讲座

 

    58上午,省台盟召开在汉盟员学习会,邀请全国人大代表、省统计局副局长、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授叶青作题为“湖北经济形势与参政议政”的讲座。


    学习会由省台盟副主委兼秘书长张天弓主持。主委吴秀凤,副主委江中联、胡霜红,老领导张荣国、戴见能,在汉盟员以及省市台盟、台联机关工作人员近60人参加。


    作为民主党派成员,叶青首先结合自身体会谈了如何正确认识民主党派开展参政议政工作的优势、如何处理参政议政工作与自身专业研究之间的关系、以及如何开展参政议政工作等几方面的问题,然后用大量详实的数据介绍了目前湖北经济形势,客观分析了湖北近几年在发展过程中面临的问题,并阐述了自己对全省今后总体发展思路的建议。


    与会人员认为,此次讲座信息量大、数据详实、分析的问题很深刻、提出的建议有理论高度也具有很强的可操作性。通过学习,不仅清晰地了解了我省的经济运行状况,而且强烈地感受到了自己所担负的责任。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参政党成员,一定要尽心尽力地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做好参政议政工作,为湖北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作贡献。

              (台盟湖北省委宣传部  吴晖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