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派团体

全国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王志珍走访九三学社宜昌市委

2014-09-15 21:30:20  
字体大小:【


全国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王志珍走访九三学社宜昌市委
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4月16日下午,全国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王志珍利用赴湖北参加“中科院科普与出版委员会一届七次会议”的间隙,来到九三学社宜昌市委,看望机关工作人员,并与部分九三学社社员亲切座谈。

        在听取九三学社宜昌市委主委李德才的工作情况汇报后,王志珍对九三学社宜昌市委近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宜昌处在中国中西部的结合部,在未来的可持续发展中有着特殊的战略地位。希望宜昌市九三学社全体社员充分发挥九三学社的科技优势,秉承“民主与科学”精神,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参政议政,为国家、民族的兴旺和宜昌的可持续发展作出实实在在的贡献。

        王志珍还为九三学社宜昌市委题词,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九三学社湖北省委副主委李坦,宜昌市政协主席李泉,宜昌市委副书记李亚隆,中共宜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俊苹等陪同走访。
                              (转自《省九三学社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