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派团体

民建湖北省委召开部分中央在汉单位和高校党委统战部长座谈会

2014-09-15 21:30:20  
字体大小:【


    220上午,民建湖北省委召开座谈会,邀请部分中央在汉单位和高校党委统战部长欢聚一堂,共庆新春佳节,畅谈友情和友谊。民建湖北省委仇小乐主委、李玲玲副主委出席会议。来自交通部长江航务管理局、水利部长江水利委员会、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湖北大学、武汉科技大学等19个中央在汉单位和高校的党委统战部长参加座谈会。


    会上,仇小乐主委代表民建湖北省委欢迎各位统战部长参加座谈会,向大家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并希望大家多关心民建工作,为民建基层组织开展活动提供帮助。


    各位统战部长纷纷发言,感谢民建湖北省委一直以来对所在单位统战工作的关心和支持,邀请大家在新年的时候进行座谈,交流工作,互通信息。大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民建基层组织的各项工作,为民建组织开展活动创造条件、提供方便。大家还邀请民建省委领导多到基层组织调研,并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民建湖北省委组织部俞萍部长、宣传部杨林部长参加座谈会。
            (转自《民建湖北省委员会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