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派团体

省农工组织赴安陆开展新农村建设投入保障机制调研

2014-09-15 21:30:17  
字体大小:【


    近日,农工党湖北省委员会调研组赴安陆市开展调研工作。调研组由省政协常委、副秘书长、农工党湖北省委员会副主委张冬斌担任组长,孝感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孝感市委员会主委钱波东担任副组长,湖北经济学院三位专教授参加了调研。
   
   
调研组深入到安陆市辛榨乡、巡店乡、棠棣镇的五个自然村进行实地调研,考察了当地新农村建设的进展情况。并听取了安陆市委和新农村建设办公室的情况汇报。农工党湖北省委将我省新农村建设投入保障机制方面的调研列为重点课题,围绕新农村建设资金的投入情况、农业支持补贴政策落实情况、农业风险防范机制建立情况以及农民和社会力量投资现代农业等方面的现实状况、突出问题及产生问题的深层原因进行调查研究,以期为我省新农村建设献计出力。
    
调研组的工作得到了孝感市政协、市委统战部和安陆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
                 (转自《省农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