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委会

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召开2021年度分党组民主生活会
2022年第一次主任会议暨学习小组座谈会

2022-02-21 14:32:07  
字体大小:【

2月18日下午,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召开2021年度分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2022年第一次主任会议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小组座谈会,传达学习有关文件精神,开展交流讨论,谋划年度重要工作任务。分党组书记、主任朱训集主持会议,分党组副书记、专职副主任晏小平通报有关工作情况。


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分党组对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扎实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认真查摆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作出充分准备。会上,书面通报了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分党组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朱训集代表分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分党组副书记晏小平、成员秦守成等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主任会议暨学习小组座谈会上,各位主任、副主任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等文件精神深入开展交流讨论。会议通过委员会2022年工作要点,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特别是组织实施好月度专题协商会、“政协委员助力乡村振兴”行动。


朱训集在总结讲话中说,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和党在“三农”领域的百年成就及历史经验,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要坚持履职尽责,强化使命担当,在提高协商议政质效上下功夫,加强战略性、前瞻性问题研究,擦亮委员会“三农共商”协商平台及“三农联系点”品牌。要强化作风建设,高质量抓好整改落实,对照民主生活会提出的意见建议,加强跟踪做好整改,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副主任焦春海、杨自文出席主任会议,并列席分党组会议。农业和农村委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列席会议。


(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办公室  陈璐璐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