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委会

省政协召开港澳委员专题宣讲会议
交流新时代发挥好“双重积极作用”

2021-09-12 08:46:17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张辉 张瀚文  
字体大小:【

9月10日,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组织召开“新时代发挥港澳政协委员‘双重积极作用’”专题宣讲会议。会议以网络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在省政协机关设主会场,在港澳委员驻地设分会场,数十名省政协港澳委员、特邀港澳青年代表参加。


会上,委员们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省政协宣讲人围绕新时代港澳政协委员如何发挥“双重积极作用”作专题宣讲,重点宣讲港澳委员发挥“双重积极作用”的重要意义、主要职责和履职能力,并对委员发挥“双重积极作用”提出具体要求。省政协常委马有恒、谢俊明、熊汉生,省政协委员陈立基、祁维、陈骅作交流发言。


大家表示,将发扬爱国爱港爱澳爱湖北的优良传统,增强责任担当,切实有效发挥“双重积极作用”,为维护香港、澳门繁荣稳定、为湖北高水平开放和高质量发展、加快建成中部地区崛起重要战略支点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