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委会

省政协提案委员会贯彻效能提升行动会议精神 
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1-07-30 10:31:35  
字体大小:【

7月29日上午,省政协提案委员会组织分党组及支部党员召开效能提升行动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政协效能提升行动工作推进会、省政协副主席周先旺听取分管专委会分党组情况汇报会及秘书长办公会议精神。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分党组书记、主任曾婕出席会议并讲话。


曾婕指出,开展效能提升行动,是省政协立足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省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部署。提案委员会要认真学习领会黄楚平主席提出的效能提升要在认识上再深化、行动上再落实和责任上再强化的要求,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贯穿于提案工作全过程,协助党和政府多做宣传政策、解疑释惑、化解矛盾的工作,最大限度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她强调,要持续推进效能提升行动,明确任务、分清责任、认真负责、落实到位,真正做到把效能提升行动与我们日常工作紧密结合,更好地推动提案工作高质量发展。


(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