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委会

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组织开展委员主题活动

2021-06-24 17:43:45  
字体大小:【

6月23日,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组织部分委员赴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和江夏区高新企业开展“听党话、跟党走,同心奋进新征程”委员主题活动。


委员们先后参观武汉新芯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武汉高德红外股份有限公司和武汉光宇银河智能照明有限公司,听取有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卡脖子”核心技术研发、重大科研设施建设、产业发展和企业产品应用推广等情况。


委员们一致认为,通过参观高科技企业,了解我国科技创新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开阔了眼界,增强了爱国主义情怀和民族自豪感,坚定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大家表示,要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从中汲取团结奋斗的力量,始终与党同心同向同行,履行委员职责,在同心奋进新征程中作出积极努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省政协副秘书长姚永宁,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汪梦军、副主任崔庆琪、专职副主任杨保成,省政协常委范道宠、赛大富,委员吴琳、邓宏兵、王文贵、李君及办公室全体同志参加活动。


(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办公室  吴晓玲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