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委会

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与湖北日报社共商“三农”宣传工作

2021-05-14 17:25:59  
字体大小:【

5月14日上午,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朱训集在省政协机关与湖北日报社副总编辑张晓峰一行座谈,共同商议深化合作交流、加强“三农”宣传有关事宜。


湖农.jpg

5月14日,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朱训集在省政协机关与

湖北日报社副总编辑张晓峰一行座谈,共商“三农”宣传工作


朱训集.jpg

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朱训集在座谈会上讲话


张晓峰介绍了湖北日报在“三农”宣传方面的工作情况,并对省政协以及农业农村委对湖北日报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我省是“三农”大省,“三农”宣传是宣传工作的重头戏,湖北日报始终予以高度重视,在加强“三农”新闻报道与宣传方面做了一些探索与努力。期待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深化与省政协农业农村委的合作,进一步完善“三农”新闻宣传融媒体,加大对“三农”提案的追踪宣传力度,增设重点农业产业链相关工作的宣传频道和专栏,助推我省“三农”事业高质量发展。


朱训集对张晓峰一行主动走访对接表示欢迎,同时感谢湖北日报对政协工作和“三农”事业的重视与支持。他说,多年来,湖北日报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服务湖北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不断拓宽宣传报道的深度和广度,产生了很好的社会影响,值得省政协农业农村委学习借鉴。他指出,“十四五”时期是乘势而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动乡村全面振兴的第一个五年,是我省农业农村事业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当前,“三农”工作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为双方深化合作提供了良好机遇和广阔舞台。省政协农业农村委将积极支持配合湖北日报,以宣传党的“三农”政策和协商民主工作为抓手,不断扩大社会影响,营造良好氛围,广泛凝聚共识;加大对涉农建议、提案、信息的跟踪宣传,引导全省各级政协委员关注、关心、关爱“三农”工作,进一步增强履职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作为、密切配合,积极做好服务省政协主要领导领衔茶叶产业链建设有关宣传工作。


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专职副主任晏小平、湖北日报农村新闻中心主任柯冬林在会上作交流发言。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办公室及湖北日报农村新闻中心全体同志参加座谈。


(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办公室  陈璐璐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