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委会

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分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1-03-01 15:13:19  
字体大小:【

按照《省政协党组关于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的实施方案》要求,2月25日,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分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分党组书记、主任胡礼鸣主持会议。


会上,胡礼鸣通报了前期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并联系分党组自身建设和工作实际,代表分党组作了对照检查。随后,分党组成员按要求逐个进行对照检查,坦诚相见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查摆突出问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坚决从严从实进行整改。


胡礼鸣对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总结。她指出,要充分发挥分党组在委员会工作中的政治引领作用和党员委员的示范带领作用,把握新要求,展现新作为,干出新样子,推动委员会在资政建言和凝聚共识工作中提质增效。她要求,要在“十四五”开局之年,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七次、八次全会精神,发挥委员会特色和优势,加强团结联谊,扩大交流交往,为我省“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凝聚共识,汇聚力量,作出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会前,分党组制定了《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分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分党组成员采取个人自学与集中研讨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以不同形式征求委员会委员和办公室党员同志的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分党组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进一步深化认识、统一思想,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分党组副书记李双喜,分党组成员谭作刚、严荣利,副主任江利平出席或列席会议。委员会办公室党员同志列席会议。


(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办公室  张瀚文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