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委会

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召开主任会议

2021-02-26 14:39:48  
字体大小:【

2月23日,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召开主任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省“两会”精神,集体学习省政协主席黄楚平在省政协十二届三十二次主席会议上的讲话,审议通过省政协经济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积极落实省“两会”精神,对标省“两会”对政协工作的新要求新期待,坚持围绕中心发挥作用、突出特色服务大局的工作原则,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职责,着力提质增效,进一步做好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工作,为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贡献力量。要按照黄楚平主席在省政协主席会议上提出的“把握新要求、实现新作为、展现新样子”的工作要求,深刻把握专委会工作的着力点,积极谋划和落实好全年工作,着力开好局、起好步。


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分党组副书记、专职副主任杨延昭主持会议,副主任吴中志、温兴生、黎苑楚、刘冬姣出席会议。经济委员会办公室同志列席会议。


(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