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委会

经济委员会在汉川举办“两型社会”建设专题报告会

2014-09-15 21:08:58  
字体大小:【


    为探索“两型社会”建设中县域经济发展的问题,十届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在汉川建立了武汉城市圈“两型社会”建设联系点。根据今年工作计划安排,10月21日,在汉川市政协的大力配合下,省政协经济委员会邀请专家赴汉川组织开展了一场报告会,专题介绍武汉城市圈“两型社会”建设的基本情况。省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副主任熊吉平同志出席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省政府《武汉城市圈“两型社会”建设总体方案》起草组牵头人、省发改委体改处处长王培锦同志首先向与会人员阐述了武汉城市圈“两型社会”建设的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接着着重介绍了总体方案的指导思想、原则、目标及工作重点,同时介绍了省委、省政府为推动“两型社会”建设所做的主要工作,最后还对汉川市如何融入武汉城市圈、参与“两型社会”建设提出了建议。王培锦同志的报告得到了与会人员的高度评价,大家纷纷表示既开阔了思路,又深化了对武汉城市圈“两型社会”建设这项全局性工作的了解,对于汉川市今后研究制定“两型社会”建设基本思路和具体举措有着很强的指导意义。

    报告会由汉川市政协主席高本祥同志主持,市政协在家副主席、全体政协常委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各乡镇场副书记、市规模企业负责人以及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约200人参加了报告会。
 
                                            (经济委员会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