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委会

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召开第四次主任会议

2014-09-15 21:08:57  
字体大小:【


    10月27日,十届省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召开第四次主任会议,研究全省政协文史工作座谈会有关工作,安排省政协二次全会前委员会的主要工作。

    李锦章主任主持会议并通报了全省政协文史工作座谈会的总体安排。办公室主任别业超汇报了全省政协文史工作座谈会筹备情况。会议对委员会下一步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是11月上旬组织委员进行“农村饮水安全”视察;二是12月份组织委员会委员及所联系的界别开展委员活动;三是尽早准备,认真做好委员会2008年度工作总结和2009年度工作谋划。

    会议强调,文史和学习委员会要以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为契机,按照着力打造“责任政协、务实政协、创新政协、和谐政协”的理念和要求,做好省政协二次全会前的各项工作,为十届省政协开局之年的工作增添光彩。
委员会副主任陈火军、李自华、岳传才、袁顺桃出席会议。
 
                              (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