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委会

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主任会议

2014-09-15 21:08:50  
字体大小:【


  8月5日下午,省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主任会议。
  会上,委员会专职副主任李德定回顾了委员会今年上半年的工作,并就下半年主要工作安排向与会人员作了介绍。大家认为,十届省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组建之后,迅速开展工作,努力做好文史资料的征编、出版工作,以各种形式组织和推动省政协委员的学习,认真组织委员参政议政,在围绕党和政府中心工作为大局服务、为现实服务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为今后的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委员会主任李锦章对委员会上半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就后一阶段的工作作出指示。他说,后一阶段的工作要高举继承、发展、创新的旗帜,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目标,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齐心协力、扎实工作,认真贯彻落实省政协领导有关文史和学习工作的重要指示,努力按照既定目标完成好下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还专门讨论研究了关于征集“亲历改革开放30年”稿件、省政协十届三次常委会会议“被征地农民就业和社会保障问题”专题调研、常委会会议后安排专题讲座、做好全省政协文史委员会主任会议准备工作等事宜。
  李锦章主任主持会议,副主任陈火军、岳传才、袁顺桃出席会议。

         (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办公室吴磊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