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委会

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主任会议 郑心穗副主席王树华秘书长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2014-09-15 21:08:47  
字体大小:【


8月21日上午,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主任会议
郑心穗副主席、王树华秘书长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8月21日上午,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主任会议,听取第二次主任会议以来的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协商第四季度工作。省政协副主席郑心穗、秘书长王树华到会并发表讲话。

    郑心穗副主席在讲话中对委员会近期开展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发表了重要意见:一是人资环委开展工作要注重主题的鲜明性,增强工作的目的性和实效性;二是今年目标管理责任制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要保质保量完成;三是在明年的政协全会上以人资环委名义发言、提出提案等要认真考虑;四是要精心组织好全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工作座谈会,做好各项会务工作,以达到会议召开的目的。

    王树华秘书长在讲话中就进一步做好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专委会已经开展的工作要尽可能转化为成果。二是即将开展的活动要增强目的性。三是开展的调研活动要具有需求性,即全国政协的要求配合的调研活动、省政协常委会指派的调研题目、省政府职能部门需要协助的调研等。四是专委会的活动安排要注重与政协全局工作相联系。要同省政协五年工作要点相联系,同省政协当年的工作要点相联系,同专委会的工作要点相联系。五是要认真组织好全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工作座谈会。要进一步明确会议内容,撰写好主题报告,把会务各项准备工作做深做细。

    会议决定:全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工作座谈会9月下旬在神农架林区召开。主任们就开好本次座谈会进行了充分协商,并就具体事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会议由白景义主任主持,副主任金义华、刘嗣上、张冬斌、龚胜生、苏征耀等出席会议。

                                    (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