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委会

提案委员会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主任会议

2014-09-15 21:08:47  
字体大小:【


    623日,提案委员会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主任会议,通报56月份走访检查15个承办单位办理省政协提案工作的情况;研究提案委员会为2008年主席督办提案做好服务工作的问题;讨论《关于评选表彰省政协优秀提案的实施办法》修订稿。段轮一副主席出席会议并讲话。

    他要求,一是要增强责任感,始终如一地做好服务工作。二是要注重提案工作方式、方法及程序的改革创新,使提案工作的整体质量有新的提升,推进提案工作发展。三是要处理点和面的关系,点面结合,共同推进,发挥提案在促进我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四是工作要仔细,要善于在实际工作中学习和总结,丰富知识,积累经验,提高我们的工作能力和水平。邹成贵主任主持会议,王镭、钟立汉、朱曙霞副主任,彭尤弟专职副主任出席会议。
              (提案委员会委员会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