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委会

提案委副主任彭尤弟参加关于《强化基础研究投入 夯实自主创新根基 构建创新湖北》提案督办活动

2014-09-15 21:08:44  
字体大小:【


    6月19日,提案委员会副主任彭尤弟及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督办省政协539号提案《强化基础研究投入,夯实自主创新根基,构建创新湖北》现场答复办理活动。该提案由华中师范大学教授张爱东等委员向省政协十届一次会议提出。提案认为,要使我省成为科教强省,就要加强基础研究与R&D(研究与试验发展)投入。建议加大基础研究经费的投入比例,发挥基础研究的导向作用,提高对关键技术基础和优势学科研究应用的资助强度。

    科技厅高度重视该提案,吸纳合理建议,并作为本单位重点提案办理。现场办理活动考察了武汉光电实验室,作物遗传改良国家重点实验室。科技厅副厅长郑春白汇报了提案办理情况。提案人张爱东等委员对办理工作表示满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彭尤弟对办理工作给予积极评价,要求进一步深化提案办理工作,重视基础研究工作,促进我省高新技术和支柱产业的发展。

                                         (提案委员会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