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委会

十届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工作正式启动

2014-09-15 21:08:34  
字体大小:【


    2月2日上午,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主任会议,研究讨论十届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委员建议名单、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准备、2008年工作计划及主要工作安排。会议由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刘凯主持,副主任熊吉平、曹树斌、王建华、付明星、李勇,专职副主任彭宗华等参加了会议。

    刘凯主任指出,按照宋育英主席在省政协十届一次常委会会议上提出的“各专委会要迅速展开工作”的要求,我们及时召开这次主任会议,标志着十届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工作的正式启动。他强调,今年是十届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开展工作的第一年,委员会的工作要按照常委会的部署,精心组织,周密实施,力争有一个良好的开端。

    会上,专职副主任彭宗华介绍了经济委员会的有关情况,并就委员建议名单、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议程安排以及今年的工作计划和主要工作安排等事项进行了说明。主任们经过认真研究讨论,一致通过了上述事项。

    主任们表示,今年经济委员会将重点做好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紧扣常委会工作中心开展调研,提高参政议政的质量;二是开展丰富多彩的委员活动,增强委员会的凝聚力;三是精心组织,认真做好提案工作;四是解放思想,创新思维,加强对外合作与互动;五是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委员会的活力。

                                          (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