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委会

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与汉川市政协举行专题座谈

2014-09-15 21:08:26  
字体大小:【


    近日,经济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彭宗华与汉川市政协主席高本祥、副主席陈贻文等就十届省政协经济委员会联系点的工作、机制、任务等问题进行了专题座谈。专职副主任彭宗华首先介绍了省政协经济委员会2008年度主要工作安排和专委会与汉川市政协共同做好联系点工作的初步设想。汉川市政协主席高本祥、副主席陈贻文也详细介绍了汉川经济发展的基本情况。

    座谈中,双方就县域经济中“两型社会”建设进行了探讨并就联系点今年活动安排达成了以下几点共识:一是要为汉川市在武汉城市圈的定位和作用等问题积极建言献策,供省委、政府决策参考;二是组织部分委员对汉川市产业结构升级开展联合调研;三是组织部分专家(学者)、政协委员赴汉川市举办“两型社会”学术报告会;四是适当的时候组织部分委员对汉川市县域经济发展中的“两型社会”情况进行考察。
          (经济委员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