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王兴於在鄂州调研时强调
坚持供需两端发力 打造消费新高地

2023-05-31 17:48:32  
字体大小:【

5月30日,省政协副主席王兴於率调研组赴鄂州市,围绕省政协“落实新一轮促消费政策”议政性常委会会议议题,并就基层政协开展“一线协商·共同缔造”行动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深入花湖机场、临空经济区招商展示中心、吾悦广场,详细了解促消费政策落实中的做法成效,分析矛盾问题;召开座谈会,听取鄂州市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的情况介绍,与企业代表面对面交流,听取意见建议。


王兴於对鄂州市落实新一轮促消费政策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扩内需、促消费的重要论述,切实把恢复和扩大消费摆在优先位置;要坚持供需两端发力,像抓产业发展一样抓市场建设和促消费工作,处理好政府作用与市场机制、传统消费与新型消费、主体与载体、升级与创新之间的关系;要扎实做好花湖机场这篇大文章,加快构建现代物流体系,带动跨境电商、保税展销等新兴产业集聚发展,打造消费新高地。


在鄂城区杜山镇先台村,王兴於实地调研“一线协商·共同缔造”行动开展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共同缔造”工作部署,扎实推动“一线协商·共同缔造”行动取得实效,在服务民生、助力基层社会治理等方面贡献政协智慧力量。


(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办公室 田剑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