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张柏青调研强调
为助力企业发展办好民生实事多作政协贡献

2023-05-25 14:44:22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柏长青 唐芳英  
字体大小:【

5月23日至24日,省政协副主席张柏青到鄂州市、黄石市调研,联系走访帮扶企业,考察大冶市金山店镇火石村开展“一线协商·共同缔造”行动的情况,并分别召开调研座谈会。


张柏青指出,民企兴则经济兴、湖北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各项扶企惠企政策,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希望民营企业家认清大势、增强信心,聚焦主业、开拓创新,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在练好内功中加快发展。要充分发挥政协优势,服务企业发展,摸准实情献良策、宣传政策聚共识、牵线搭桥勤服务,持续优化发展环境。


张柏青强调,要把深化“一线协商·共同缔造”行动作为开展主题教育的具体实践,作为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往深里走、往实处做,强化“五共”理念、“一线”意识、“统筹”思维,让群众动起来、委员沉下去、基层活起来。要共下“一盘棋”、共绘“一张图”、共答“一张卷”,不断擦亮省政协一线协商工作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