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省政协委员分组讨论省“两院”报告

2020-01-16 07:59:04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张辉 郑轩  
字体大小:【

1月15日上午,出席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的委员们,分组讨论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委员们充分肯定了“两院”报告。大家认为,一年来,省高级人民法院和省人民检察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工作要求和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决议,在省委正确领导下,在省人大及其常委会有力监督下,在省政府、省政协以及社会各界关心支持下,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力护航湖北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


委员们认为,“两院”工作报告提出的2020年工作任务重点突出、思路明晰,符合我省实际。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湖北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要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工作要求,忠诚担当、恪尽职守,砥砺奋进、接续奋斗,努力为湖北经济高质量发展、为社会安全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