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杨玉华强调坚持统筹规划

推动湖北汉江流域生态环境保护

2019-11-11 08:45:10  
字体大小:【

11月5日至6日,省政协副主席杨玉华在随州市考察农村综合环境整治和垃圾分类收运情况,主持召开提案办理协商会,督办省政协重点提案《关于进一步加强我省汉江流域生态环境保护的建议》。


杨玉华听取省生态环境厅、省发改委、省水利厅等主办会办单位负责人办理情况介绍后指出,各主办会办单位着力提高政治站位,认真采纳提案建议,促进了湖北汉江流域生态环境保护。提案提办双方要以提案办理为契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提案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提高对提案工作的认识,不断提高提案质量和办理质量,推动提案工作高质量发展。


杨玉华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湖北汉江流域生态环境保护。要坚持统筹规划,加强顶层设计,整体推进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坚持问题导向,提出有效对策,推动突出问题解决;坚持巩固提高,总结成功经验,不断完善体制机制;坚持科学治理,强化基础研究,为生态环境保护提供科学支撑。


(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办公室  柏长青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