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李兵主持召开文件起草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9-11-07 16:12:50  
字体大小:【

11月6日,省政协常务副主席李兵主持召开座谈会,征求对贯彻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文件起草的意见建议。省直有关单位,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省政协各专(工)委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围绕学习贯彻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和文件起草提出意见建议。


李兵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对前一阶段文件起草工作和大家的意见建议给予充分肯定。他说,以党中央名义召开的政协工作会议,在党的历史上、人民政协历史上都是第一次,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人民政协事业的高度重视,对在新时代更好发挥人民政协制度优势的殷切期待,为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强大动力。


李兵强调,做好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的筹备和重要文件的起草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对于推进新时代全省政协工作创新发展、展现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具有重要意义。他要求,文件起草组要认真梳理、充分吸收大家的意见建议,把文件进一步修改完善好;要围绕文件起草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列出清单,加强与有关部门的工作衔接,研究贯彻落实的具体举措;要紧密结合政协实际,总结固化已有的好做法,学习借鉴外省的好经验,全力以赴起草一个体现中央精神、彰显时代特点、符合湖北实际、务实管用的好文件。


省政协副秘书长姚永宁,省政协研究室主任王斌武参加会议。


(宣传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