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彭军强调  补齐短板  推动民营养老机构高质量发展

2019-11-01 11:06:36  
字体大小:【


1webwxgetmsgimg.jpg

10月30日,省政协召开“推动我省民营养老机构发展”界别协商座谈会

 

10月30日,省政协“推动我省民营养老机构发展”界别协商座谈会在汉召开。省政协副主席彭军出席并讲话。

彭军认真听取协商发言和互动交流后指出,省委、省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时“切实做好民生工作”重要要求,推动我省养老事业取得新进展、城乡特困供养人员养老得到有效保障、民营养老机构得到新发展、服务供给能力和质量不断提升、养老供养模式单一状况得到有效改善。

彭军强调,要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着力发展养老服务业和老龄产业,保基本、兜底线,多元供给,满足养老服务不同需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构建居家为基础、社区为依托、机构为补充、医养相结合的养老服务体系;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并重,创新供养体系与社会化养老融合,创造条件落实政策,营造氛围鼓励引导创办养老实体,加强行业监管,突出安全管理,加大投入,补齐短板,打造安全、适宜、健康的环境条件,推动民营养老机构高质量发展。


(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办公室  陈安浩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