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郭跃进在体育界别协商会上强调  以军运会为契机推进群众体育工作

2019-09-13 10:10:15  
字体大小:【


会737cb0e127581caf960e2024256ca85.jpg

9月12日,省政协体育界别协商会在汉召开


郭70be83d20b176a1a73b79395c209f73.jpg

省政协副主席郭跃进在体育界别协商会上讲话

 

9月12日,省政协体育界别协商会在汉召开,省政协副主席郭跃进出席并讲话。


协商会前,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组织体育界别委员赴基层开展调查研究。会上,省体育局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情况,省政协常委章进、吕万刚,省政协委员余觅、杜亚雯、童欣先后发言。委员们还就群众体育工作有关问题与省直相关部门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互动交流。


郭跃进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理念,推进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建设,以军运会为契机,广泛开展群众性体育活动,把国家有关《条例》《纲要》和我省《实施计划》落在实处。


郭跃进强调,要实事求是,牢牢把握“群众体育”的内涵,引导群众体育事业健康可持续发展。要坚持“低成本、易参与、好引导”的原则,提高参与率;注重科技支撑,创新体育项目,让广大群众自主、自愿、科学参与;加大投入力度,注重科学规划,强化部门合作,坚持赛事引导,以群众体育事业发展助推体育强省建设。政协委员要发挥自身优势,为我省群众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省政协副秘书长姚永宁,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刘永泽、专职副主任王利出席会议。


(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办公室  杜全喜  供稿  雷姗  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