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关于召开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北省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

2014-09-14 23:13:38  
字体大小:【

 

(2010年1月7日政协湖北省第十届委员会
常务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通过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北省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决定: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北省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于2010年 1月25日在武昌召开。建议会议的主要议题是:听取和审议政协湖北省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政协湖北省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湖北省十一届人大三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审议通过政协湖北省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审议通过政协湖北省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审议通过政协湖北省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省政协十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审议通过政协湖北省第十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省政协十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