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重要会议 >全体会议 >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

徐立全参加中共1组分组讨论时指出  以新思想为指导努力开创我省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

2018-01-24 09:16:59  
字体大小:【


中共1组分组讨论现场。


徐立全参加中共1组分组讨论。


    1月23日下午,省政协党组书记、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会议主持人徐立全参加中共1组分组讨论,学习省委书记蒋超良在开幕会上的讲话,审议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指出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统揽政协各项工作的总纲,按照省委对政协工作的部署和蒋超良同志“五个更加”的要求,坚持党的领导,强化政治引领,履职尽责、奋发作为,努力开创我省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


    宋文豹、师永学、洪再林、王守卫、周友坤、冯茂东、黄锡钢、曾国平、胡运星、黄志群、李启斌委员分别发言。徐立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说,蒋超良同志的讲话,政治站位高,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为做好新时代湖北政协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


    徐立全指出,党的十九大对发挥社会主义协商民主重要作用、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巩固和发展爱国统一战线作出了重要部署,这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在继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传承好十一届省政协好经验好做法,同时积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拓展协商内容,丰富协商形式,增强协商实效,不断提高政协履职的制度化、规范化水平。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作风建设的新部署新要求,驰而不息纠“四风”、转作风,特别是在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上下更大功夫,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弘扬务实重行的工作作风,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扑下身子,沉到一线,察实情、进诤言、出实招,充分展现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气象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