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重要会议 >全体会议 >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

以务实重行作风为提质发展多极发展作贡献

2017-01-16 09:45:17  
字体大小:【


    15
日下午,省政协主席张昌尔参加孝感代表团审议时提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按照蒋超良同志、王晓东同志对孝感工作要求,发挥优势,改革创新,务实重行,苦干实干,努力推进提质发展、多极发展,为全省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作出新贡献。

 

    听取陶宏、滕刚、肖红梅等代表发言后,张昌尔说,王晓东代省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彻了新发展理念、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十届八次全会暨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是一个求真务实、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完全赞同。2016年,面对经济下行、历史罕见洪涝灾害“双重挑战”,全省上下团结奋战、勠力同心,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交出了靓丽成绩单。孝感市和全省一样,综合实力、地方一般预算收入和重大民生改善都显著提升,这些成绩来之不易。

 

    张昌尔指出,省委省政府作出我省经济发展进入“提质”阶段的重要判断。新的一年,孝感要为全省提质发展、多极发展作出新贡献。发挥毗邻武汉的优势,借好武汉先发优势之力,积极参加全省“提质”大合唱;构建自身后发优势,当好武汉和东部产业转移大后方,发展好特色产业和优势产业,积极对接国家航天产业基地项目,加快汉孝临空经济区建设,以特色产业重大项目为牵引,形成现代制造、都市产业、绿色产业聚集区。要为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作出新贡献。着力做好治理“水患”、发展特色小镇、促进农业融合三篇大文章,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发展优势特色产业,促进农产品加工与一三产业融合发展,加快现代农业发展。要在务实重行上作出新贡献。努力营造干事创业的环境,苦干实干、善作善成,把各项工作任务和工作措施落到实处。